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全市河长制暨“四水同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3-5 08:37:25    点击:1408次    [关闭本页]

       3月4日,全市河长制暨“四水同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宏出席会议。


       张宏对我市过去一年的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我市水利工作以持续提升水利安全保障能力为主线,以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为抓手,“四水同治”超额完成,重点项目提质增效,“五水综改”成效显著,水旱灾害防御取得胜利,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张宏强调,2024年,全市水利系统和各相关部门要以保安全为底线,以抓项目为重点,以优环境为导向,以惠民生为宗旨,以强作风为抓手,强化担当,崇尚实干,坚守廉洁,奋力谱写濮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通报了2023年全市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在全市做好河长制、“四水同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濮阳县、范县、台前县、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水资源中心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濮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