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县区动态

华龙区水利局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3-6 09:49:09    点击:397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华龙区水利局将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与水利实际工作相结合,组织志愿者在马颊河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对河两岸白色垃圾及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向周边居民及行人宣传爱河护河环保知识、防溺水知识,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争当生态保护的捍卫者,勇当生态实践的践行者。


       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在新时代需要我们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华龙区水利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华龙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