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节约用水节约用水

濮阳县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3-22 18:05:12    点击:292次    [关闭本页]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濮阳县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紧紧围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议全社会行动起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营造全县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

     当天,濮阳县水利局局长栗平江带领水政水资源股、水政监察大队、节水办全体工作人员采取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向全县人民发布倡议书、倡导节约用水、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家庭节水窍门,水利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页。使群众逐步形成节约用水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随后,副县长刘明震来到咨询台前听取了我县水资源现状、水利在建工程概况和河湖治理情况,倡导大家高效落实全面节约战略,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培养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提升广大群众对保护河湖水资源的认知度、参与度,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有限的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