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3-8 16:02:25    点击:1070次    [关闭本页]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局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绽放女性风采。3月8日上午,市水利局开展了“致敬女性,光影传情”庆“三八”主题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共同观看最近热映的电影《热辣滚烫》。


       《热辣滚烫》是一部深入探讨女性力量和生活意义的影片,它讲述了主角杜乐莹从宅家十年到勇敢追梦的蜕变过程,整部影片有笑、有泪、有感动、有梦想、有热血,展现了主人公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大家全情投入,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深深吸引。

       观影结束后,现场的女职工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热辣滚烫》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剂超燃、超治愈的“强心剂”,激发了广大女性奋勇争先的斗志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恪尽职守,在新征程上担当巾帼作为,展现新时代水利女性靓丽风采。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