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政水资源水政水资源

濮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和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3-22 18:59:12    点击:235次    [关闭本页]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濮阳县水利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在县城区主干道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让广大群众了解依法治水、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


       通过采取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向全县人民发布倡议书,倡导节约用水,使群众逐步提升节约用水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培养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提升广大群众对保护河湖水资源的认知度、参与度。下一步,濮阳县水利局将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公众参与积极性,激发社会各界关注节水、宣传节水的热情,营造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濮阳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