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防汛抗旱防汛抗旱

南乐县水利局组织水旱灾害防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3-25 16:04:11    点击:299次    [关闭本页]


      为扎实做好2024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3月25日,南乐县水利局组织召开水旱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会,县水利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先是集中学习了洪涝灾害防御、气象防灾减灾及常见险情抢护等知识,随后又观看了《从失败案例中学习应对水灾》《遭遇洪灾时的避难注意事项》等纪录片,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战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始终把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装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二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汛抗旱两手抓。三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准备,备足防汛物资、充实防汛力量、强化实战演练。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助力2024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全面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乐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