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哈密市水利局考察组来濮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4-4-12 17:28:13    点击:519次    [关闭本页]

       4月10日,哈密市水利局副局长韩秀立率考察组到我市范县、清丰县考察农村水利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炜陪同考察。


       韩秀立一行先后查看了范县中州供水厂、范县水系连通项目、清丰县中州供水厂、清丰县双庙乡农村供水服务中心,考察中,有关县水利局领导和中州水务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南水北调水价收费、农业水价改革、水系连通等情况。


       市水利局、范县水利局详细讲解了我市农村供水“四化”、水系连通等工作,内容包括工程建设背景、筹资模式、建管模式、收费模式、监督模式、运行管理情况等。


       哈密市水利局对我市农村水利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这次学习考察收获很多,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分享经验和成果,共同推进两地农村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