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4-16 16:58:17    点击:510次    [关闭本页]

       4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孝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要求,审议《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及工作专班组建情况,安排部署全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警示教育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政治业务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突出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抓好统筹协调,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任务,抓好党纪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和协调督促检查。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制定工作台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推动全体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完成全局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为形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的强大合力贡献水利力量。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