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水利动态水利动态

濮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4-16 16:56:13    点击:465次    [关闭本页]

       4月16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孙逸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深对党纪党规的认识把握,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依托每周政治学习、每月夜校学习等形式,持续巩固学习成效,为推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质量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带头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聚焦五个领域和四个方面,深度进行自我检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