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调研范县张庄乡朵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17:25:39    点击:11201次    [关闭本页]

        10月26日,市水利局副局长邵永胜带领我局有关人员到范县张庄乡朵庄村调研脱贫攻坚等有关问题。本次调研活动首先组织朵庄村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本村实际分析了贫困户脱贫进展情况,并研究了脱贫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邵永胜副局长鼓励党员坚定信心,当好脱贫攻坚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带头人,坚决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这次调研中,邵永胜副局长与三位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家庭脱贫措施和未来发展方向交流了看法,鼓励他们勇于拼搏、奋发有为,依靠自己的勤劳工作早日脱贫致富。这次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

        在这次调研中,朵庄村负责人还汇报了目前村里群众生产和生活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邵永胜副局长随即进行了协调,并安排有关人员抓紧推进尽早完成,决不能影响群众的生产和生活。

        通过这次调研,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关系,增强了贫困户脱贫攻坚的决心和内生动力,取得了良好的调研效果。

(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