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濮阳市水利系统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 14:46:45    点击:5850次    [关闭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市水利系统扬尘污染防治督导工作,2017年11月30日晚,市水利局在局二楼防汛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紧急会议。一是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根据《濮阳市水利系统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濮阳市水利局关于严格执行水利施工秋冬季封土行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民生项目施工防护措施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局各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封土行动期间特别是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期间的夜查、晨查和巡查,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濮阳市重大民生工程清单)和严格按照省市攻坚办文件和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抓紧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二是严格执行水利建设工程封土行动,对经政府批准允许施工的重大民生水利建设工程,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执行水利行业扬尘污染防治标准,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等各项扬尘防治措施,达不到相关标准的,一律停工整顿;三是在检查中发现违规施工不执行封土行动的施工单位,发现一处,查处(停工)一处,确保封土行动落实到位;四是对实行封土行动措施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将按照市有关规定对相关单位和有关人员顶格处罚和问责;五是各单位严格落实城市清洁行动,确保行政办公区和家属区干净整洁。
  局领导李相朝、邵永胜,局综合督导组各主要负责人和局扬尘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