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廉政建设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召开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6-5 09:34:00    点击:5448次    [关闭本页]

        6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局二楼防汛会商室召开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对近期调整任职或工作变动的12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上,调研员李相朝宣布了任职决定,对此次调整岗位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同与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李相朝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政策规定进行的。对新调整任用的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尽快进入角色。根据局党组要求,新调整的同志一天之内到新单位上班并向新分管领导汇报工作。二要抓紧学习新三定方案。将新的三定方案熟稔于心,明确法定职责,按照三定方案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本职业务。到新岗位工作的同志,要多钻研业务,尽快成为行家里手。四要注重团结。各科室之间要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地开展工作。五要树立创先争优思想,每个科室单位都要出亮点工作。六要守住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本科室、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