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报道

市南水北调积极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7-8 16:41:41    点击:8244次    [关闭本页]

        按照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5日,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韩秀成带领相关科室,深入到绿城、西水坡、王助三个现地管理站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韩秀成主任亲自为值守在那里的员工发放矿泉水、绿豆、冰糖、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持在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并叮嘱工程巡查人员要合理安排巡查时间,做好自我调节,避免高温时段外出作业,防止高温中暑。同时,韩主任还深入到各管理站设备间和配电室,详细询问设备的运行情况和安全防护措施情况,仔细查看了管理站人员休息和生活的场所。要求各管理站人员要切实做好高温期间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配套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南水北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