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廉政建设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9-10 10:29:15    点击:5662次    [关闭本页]

        9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局县级干部、机关科室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就如何廉洁过节同与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恳谈,并提出明确要求。

        孙文标要求,一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过节的意识要进一步增强,要做到警钟长鸣,不能有松懈心理。二要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规定,用规矩、制度管住自己,不让做的坚决不能做,不能要的东西坚决不要,不能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能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三要抓好廉洁过节的重点环节,负责工程建设和管理的人员,负责行政审批的人员,负责行政执法的人员,负责行业监管的人员,负责人、财、物管理的人员,头脑要保持清醒,要把握住自己,局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四要管好本部门人员和亲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科室单位人员,管好亲属。五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在常规重视的基础上,要再加码,要再深一层,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报告制度,值班期间要坚守岗位,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要坚决杜绝无人管理、无人值班的情况发生。六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强化对水利工程现场的安全监管。同时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并注意节日期间交通出行安全,确保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主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