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廉政建设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学习传达贯彻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3-6 16:20:11    点击:5494次    [关闭本页]

        3月5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炜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调研员李相朝传达学习了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下步工作建议。

         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就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七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全面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严格要求,会后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科室、各单位的全体人员。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行业监管和行风建设。坚持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教育在先,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加强行风建设和行业监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