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夜校”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11-5 11:25:32    点击:8247次    [关闭本页]

为学习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丰富完善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载体。114,濮阳市水利局第一期干部夜校课堂开讲学习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主持

会上,副局长田晓炜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局长张作斌宣读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开展清廉濮阳建设的意见》《中共濮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副局长张玉君以PPT形式作《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为加快四个濮阳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水利支撑与保障》专题报告孙文标局长《抓好两个建设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总结讲话

孙文标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立足工作实际,抓好两个建设,为推动全市全面转型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两大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作当前我局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我们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躬身入局,勇于担当。要强化自觉意识,主动抓好落实,把工作自觉体现在行动上、工作上、效果上,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见见效,把两大建设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完成水利的各项工作中。三是对标先进,勇于创新。两大建设中,做贡献,争先进,立新功。用好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这一活动载体,提高素质,增进本领,促进发展,走在前列。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大转变,观念大更新,形象大提升,工作成效大丰收。

孙文标要求全市水利党员干部要利用能力作风建设夜校学习这个平台,分享知识,以学促干,以学促务,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把“夜校学习办成理论学习的“大讲堂”、成果交流的“大舞台”、素能提升的“充电站”。

经过本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清廉濮阳建设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事,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坚定信念、增长本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准确、及时、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