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员干部“夜校”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0:49:08    点击:6395次    [关闭本页]
      11月11日晚,我局举办党员干部“夜校”大讨论,大家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全市“两个能力”进行大讨论,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主持。局机关全体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33名同志参加了大讨论。
  会上12名同志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实际,谈思想认识,谈责任担当,谈工作思路,作了非常精彩的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大讨论,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最后,孙文标局长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学、认真把握其精神实质,提升能力、务实重干,将贯彻落实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中,焕发出奋勇争先的磅礴力量。二是统揽工作、抓好落实。紧紧围绕我市水利重点任务,抓住关键、打造亮点,努力实现新的要求下濮阳水利方式创新、方法创新、制度创新、效能创新,确保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实现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把握重点,增进动力。通过“夜校”大讨论,进一步增进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倡树学习研究之风、务实重干之风、争先创优之风,增强决策判断能力、落实学习执行能力、创新创造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为奋力谱写濮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水利力量。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