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 开展党员干部“夜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4:15    点击:6529次    [关闭本页]
        11月18日晚,我局采取分散的方式组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夜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20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主要学习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领导领学、务实高效   局机关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精读,其他局属单位都有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领学,让同志们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十个坚持”的弥足珍贵历史经验、时代使命的光荣艰巨,深刻理解精神内涵,学深悟透核心要义,有效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
       领会精神,强化落实  《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聚焦学深悟透笃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宣传。

       学以致用,联系实际   要紧密联系我市水利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抓好濮阳水利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全力冲刺做好四水同治现场会、今冬明春水利工程建设、河长制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的水利工作为“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提供坚强水利支持。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