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夜校”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11-26 15:58:42    点击:6446次    [关闭本页]

        本次活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历史主动精神”开展,全局党员干部200左右同志参加讨论。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讨论,局领导带头发言,同志们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对我局重点工作进展、能力作风建设提升谈思路、谈担当、谈发展,气氛活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履职尽责,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南水北调办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把握时代机遇,以史为鉴,绘制更加出彩的濮阳市南水北调宏伟蓝图。

     市引黄工程管理处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开展“大讨论”,运用现场与线上钉钉直播同步方式进行学习。通过“大讨论”,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伟大历史主动精神,努力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奋力实现引黄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河道管理处党员干部踊跃发言,阐述对历史主动精神的理解,深入讨论如何弘扬历史主动精神,进一步展示了水利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市濮水河管理处“夜校”大讨论准备充分,态度积极,以“两个建设”为契机,加强学习,躬身入局,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建设。

    市水利勘测设计院通过“大讨论”,提升工作本领,转换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张庄提排站党员干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历史精神的认识和感悟”,切合实际,对今后工作开展具有极大指导意义。

    市节水中心与水政监察支队党员干部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情况,围绕历史主动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效果显著。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