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夜校”开讲
发布时间:2021-12-3 17:43:03    点击:7129次    [关闭本页]
        12月2日晚18:00-20:00,我局在二楼会商室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夜校”学习,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对最高人民法院(2020)最高法再509号行政判决书的研讨剖析报告》。
       随后,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工程师许晓坤同志通过PPT 的形式对《濮阳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进行深入讲解。通过对规划背景、濮阳水情现状及问题、规划总体思路、规划内容及项目与投资五个方面进行阐述,用直观、生动的方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的总体布局和特点特色。规划立足濮阳水利实际,锚定远景目标,大力推进“二横五纵的濮阳水网”建设,为奋力建成“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提供强大水利支撑。

       局属各单位同步开展“夜校”大学习。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