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第六期“夜校”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10 17:22:24    点击:6754次    [关闭本页]
        12月9日晚18:00-20:00,我局在二楼会商室开展“夜校”大讨论活动,二级调研员李相朝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选编》。随后5名同志结合《濮阳市水资源调查评价》、《濮阳市水资源优化配置规划》、《濮阳市水资源综合规划》进行发言。大家立足水利实际工作,围绕规划具体内容,谈感受、谈收获、谈目标,效果明显,充分展示了水利干部在谋事干事中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
       李相朝指出:水资源调查评价是基础,主要是“摸清家底”,包括水资源数量、质量、开发利用等情况;水资源优化配置规划是延伸,严格落实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要求,统筹使用地表水、外调水等,实现优水优用;水资源综合规划是顶层,优化布局了全市的供水工程体系。三个规划的制定,标志着濮阳市水资源工作发展方向,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具体体现,作为水利系统一员要躬身入局,履职尽责,切实将规划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为濮阳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局属各单位同步开展“夜校”大讨论活动。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