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夜校”课堂能力作风建设“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1-12-24 17:08:52    点击:5898次    [关闭本页]

1223日晚,濮阳市水利举办机关党员干部“夜校”课堂能力作风建设“大比武”。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晓炜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夜校”活动。

会上机关各科室长紧扣“争先创优”主题,围绕“2021年濮阳市水利工作亮点及2022年工作谋划”依次用PPT的形式发言。各科室比思路、比担当、比实绩,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我局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对活动中发言的同志表现表示肯定他指出15名发言人员紧扣主题,对2021年的工作2022年谋划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对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对明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与梳理,对水利事业充满了信心和决心。他认为,工作通过PPT形式来呈现,方法创新,内容务实、深入、精彩。

最后,孙文标对“大比武”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比武根据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和市“两大建设”的目标,利用新方式、新载体、新平台,紧跟形势,在工作中突出比武形态,抓住结果导向,坚持“三比”。自己自己比,比出动力、比出态度、比出进步。科室与科室比,比出能力,比出气势、比出精彩。与兄弟单位比,比出团结、比出水平、比出风采二是对标先进学先进要有目标,赶先进要有对象,超先进要有参照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找准差距,把握重点,久久为功,争创一流;三是创新出彩。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围绕水利工作新目标,把准新方向,完成新任务,迈上新台阶,出新招举亮点呈特色,奋力谱写更加出彩的中原水利濮阳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