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机关开展党员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31 18:26:47    点击:6054次    [关闭本页]

       12月30日晚18:00-20:00,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夜校”学习,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孙文标参加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李相朝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参加“夜校”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共濮阳市委濮发[2021]23号《关于认真贯彻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的通知》、《党员干部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汇编》、《如何高质量管好用好专项债券》、《省自然资源厅在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培训班上的讲课提纲》等文件。

       孙文标强调,一是转思想、转态度。要深刻认识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和清廉濮阳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躬身入局,合力担当作为;二是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要围绕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的目标,紧贴水利实际工作需要,对标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行业标杆,提升专业素质水平,增强本领;三是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要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以勇毅担当、攻坚克难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作风建设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