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2-2-11 16:43:15    点击:6683次    [关闭本页]
       2月10日晚18:00-20:00,我局在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 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孙文标参加学习。
       会上张作斌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关于我市冬春救助资金发放缓慢核实情况的报告》,局运管防御科孙大鹏科长领学《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与会4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调查报告》进行发言。

       孙文标局长对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驰而不息、常抓不懈,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将我局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二是统筹推进、抓实抓细。全局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要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推进年度工作,奋力夺取“开门红”“全年红”;三是以案为鉴,提升能力。全局党员干部要对照各自实际工作,深刻汲取郑州暴雨灾害教训、深刻理解我市冬春救助资金发放缓慢暴露的问题,举一反三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完善相应措施,全面提升水利系统工作成效。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