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开展专题学习 提升业务水平 市水利局第17期“夜校”开讲
发布时间:2022-3-3 20:10:11    点击:6454次    [关闭本页]

33日晚1800-2000,濮阳市水利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红光传达李向前书记在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法规科科长王百斋领学《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节水办主任李怀志以ppt的形式对《河南省节约用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背景历程、重大意义、总体框架、核心内容详细解读,进一步引导我局干部职工树立节水理念,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

张作斌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引领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准确掌握两个《条例》核心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水利领域的营商环境和水资源集约节约水平;三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找准能力提升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统筹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