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员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2-4-1 10:58:50    点击:4725次    [关闭本页]

  331日晚18:00-20:00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室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典型案例通报》(1、濮保委〔20222号等文件精神。随后观看了《濮阳市能力作风成果展——能力篇》纪录片。

  张作斌指出,一要把准市委决策部署战略意图,把集中精力抓优“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长期深入抓实能力作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系统集成,做实做细市委“规定动作”,做精做优水利“自选动作”,实现有效衔接、有机融合;二要用足用活“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四大载体,既铸魂又赋能,既传道又授业,既解惑又增信,党员干部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打开思想“总开关”,奏响濮阳水利高质量发展“最强音”;三要聚焦水利重点工作任务,“四水同治”深化、“五水综改”突破、“项目建设”攻坚一体推进,加快建设构建兴利除害的濮阳现代水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