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夜校”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4-7 20:18:12    点击:6435次    [关闭本页]

    4月7日晚18:00-20:00,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夜校”大讨论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根据上周“夜校”学习观看“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展——能力篇”电视访谈节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提升七项能力逐一作了交流发言。通过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抓落实,朝着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铁军”而努力。交流发言结束后,又集中观看了郑州“7·20”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复盘分析视频资料。

    孙文标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用好“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载体,坚持请进来学、实践中练、交流中促,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素养,增强履职本领,推动我市水利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再次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洪涝灾害教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巩固7·20以案促改成果,围绕灾害防御工作,找不足、查问题、抓整改以坚强有力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水利系统工作成效。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