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党员干部“夜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4-22 08:41:28    点击:4618次    [关闭本页]

  4月21日晚,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讲话指示精神、《驻马店发展“院士经济”赋能传统农区“换道领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随后,运管防御科科长孙大鹏从组织指挥体系及职责、应急准备、风险识别管控、监测预报预警、应急响应、抢险救援和信息报送及发布等九个方面对《濮阳市防汛应急预案》进行了系统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防汛工作中心及各科室防汛职能职责、主要任务、响应行动等。 


  张作斌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楼阳生书记调研濮阳指示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准方向、理清思路、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二要清醒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部署,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每个岗位、每项水利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全面掌握、学懂弄通《濮阳市防汛应急预案》,要吃透重要内容、重点环节、基本程序和知识要点,熟知主要任务、关键时点和处置流程,进一步强化细化防汛措施,落实防汛抢险救灾责任,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