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克难而进,负重加压 市水利局举行第28期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2-5-20 19:30:31    点击:5687次    [关闭本页]

    5月19日晚18:30-21:30,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参加学习并讲话。
    孙文标强调,一要抓好机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宣传教育,进出单位、公共场所要自觉严格扫码和规范佩戴口罩。二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全局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强大压力,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主动对标防汛形势的新标准、新任务、新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推动局能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不断拓宽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继续巩固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对各专班交办的任务,要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及时完成,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四要增强《信访工作条例》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水利信访工作。五要切实把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过紧日子要求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把过紧日子理念贯穿到公务活动、会议培训、资产管理、预算编制和执行等全过程,推动全局形成过紧日子长效机制。
    课堂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大比武·打擂台”市直单位评比办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和张建云院士关于《大型城市极端天气应对与思考》主题报告等内容。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