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举行第32期干部“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2-6-17 15:46:51    点击:3452次    [关闭本页]

   6月16日晚18:30-20:30,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青玖署名文章《努力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前列》《奋力跑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加速度》。随后,魏怀剑同志以PPT的方式从农村饮水安全发展阶段、评价标准、饮用水源类型等方面,对农村饮水安全业务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提供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


   自我局开展“夜校”学习以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市能力作风办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每期“夜校”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的能力作风都得到很大的改变,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为进一步推动我局能力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在每期“夜校”学习中都安排业务科室对全体人员进行水利业务知识培训,使能力作风建设要求真正在水利系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锻造政治能力强、业务本领高、工作作风硬的水利“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关于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学习督导的通报》等内容。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