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举行第35期干部“夜校”
发布时间:2022-7-8 17:31:27    点击:5655次    [关闭本页]

        7月7日晚18:30-20:30,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由局三级调研员王忠义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参加学习并讲话。
课堂上,全体人员主要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文件“十不发”负面清单等内容。工程建设和监督科科长孔春堂以PPT的形式对《市水利系统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业务知识》进行讲解、培训。
        孙文标强调,防汛工作关乎到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现在到了防汛的关键时期,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强大压力,切实提高防汛责任意识,筑牢思想认识的“堤坝”,决不能心存侥幸。要主动对标防汛形势的新标准、新任务、新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团结协作,加强纪律约束,齐心协力、密切协同,确保防汛工作各项准备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离岗现象。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要主动作为,熟悉值班当天雨情、水情和汛情变化和工作流程,强化信息报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指挥调度高效通畅。
        全体党员干部还共同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监督的通知》和《关于建立健全水行政执法与检查公益诉讼协作机制的意见》等内容。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