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举行第36期干部“夜校”
发布时间:2022-7-15 11:57:45    点击:7783次    [关闭本页]

        7月14日晚18:30-20:30,我局在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开展“夜校”集中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作斌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参加学习并讲话。


        课堂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运管和防御科、政策法规科、办公室等科室负责人分别领学了楼阳生、王凯同志在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小小二维码,“码”上大服务》、《关于对我市近期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的通报》等内容。



        孙文标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防死守、严阵以待,靠前指挥、科学指挥,抓实抓细防汛抗灾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优秀答卷。二要深化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能力建设的时代感和使命感。围绕年初目标任务,认真抓好下半年工作,强化责任、破解难题、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深刻吸取通报的网络安全事件教训,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由办公室牵头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排查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堵塞管理漏洞,查出问题积极整改,坚决防止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