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廉政建设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9-8 19:38:40    点击:4003次    [关闭本页]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 8 日,市水利局在局二楼防御调度中心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主持。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孙文标对水利系统廉洁过好双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二要盯紧廉洁过节的关键点,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的各项纪律、规定,用规矩、制度管住自己。禁止的事项坚决不参与、不接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落实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工作日一律禁止饮酒。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伟传达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并强调了节日各项纪律要求。张玉君副局长宣读了《市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进行了廉政恳谈。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