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举行第50期“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8 15:40:42    点击:11493次    [关闭本页]

10月27日晚18:00—20:00,市水利局机关开展第50期“夜校”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孙文标参加。

课堂上,张玉君副局长和田文生副局长带头领学,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参与,逐篇逐段、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报告原文部分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理论阐述上有深度,在战略目标上有高度,在实践布局上有力度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感悟、讲感想、说作为,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尽职尽责,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锚定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当前重点水利工作,切实扛起濮阳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