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濮阳市水利局开展57期“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3-2-3 17:37:10    点击:9318次    [关闭本页]

      2月2日晚,濮阳市水利局开展第五十七期“夜校”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

      张玉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二要强化能力提升,通过学以致用,补齐水利、经济、法律等专业能力短板,切实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积极适应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需要;三要立足水利工作实际, 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新的一年要在比学赶超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濮阳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