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报道

市水利局举行第58期“夜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3-3-3 10:09:05    点击:9361次    [关闭本页]

3月2日晚,市水利局举行第58期“夜校”学习活动。学习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君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课堂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随后,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孙大鹏科长从濮阳代表团的组成结构、会议议程、两会工作报告、选举任务等4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河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有关情况,对于准确把握省“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张玉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 “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十六字”治水思路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水重要论述的思想主线,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对水利工作的领导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增强大局观念,牢固树立全局工作“一盘棋”思想,真正让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水利领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