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农田水利建设专题报道

濮阳县水利局:抢抓水利冬修“黄金期”,按下水利设施建设“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3-11-30 15:18:44    点击:2846次    [关闭本页]

       冬季江河湖库进入枯水期,农业生产进入农闲期,正是兴修水利的好时节。濮阳县水利局抢抓冬修水利的黄金期,聚焦短板弱项,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速全力推进。

       濮阳县今冬明春,计划实施金堤河(濮阳县段)治理工程、马颊河防洪薄弱环节治理工程、2023年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柳屯等乡镇农田水利灌溉设施项目、濮阳县2023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项目、濮阳县病危桥涵改造工程、骨干沟渠清淤工程等7个项目,计划投资1.0243亿元。目前,各项目正在按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实施。

       这些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濮阳县防洪抗旱体系,提升全县防洪排涝和抗旱能力,减少农田旱涝灾损失,确保粮食生产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濮阳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