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农田水利建设专题报道

台前县开展冬春水利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 15:38:18    点击:2794次    [关闭本页]

       12月1日,台前县组织开展冬春水利建设观摩评比活动,县委副书记辛勇、副县长闫纪海、刘芳慧,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参加。本次活动分现场观摩和集中点评两个阶段进行。


       观摩评比组深入到全县11个乡镇办对冬春水利建设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观摩。每到一处,观摩评比组认真听取冬春水利建设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水利建设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围绕干支渠清挖、堵水点疏浚等方面查看情况进行现场评分。通过现场观摩评比,对全县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全面摸底了解,为进一步安排部署农田水利建设重点任务提供了好思路。


       现场观摩结束后,县委副书记辛勇组织召开观摩点评会,通报了冬春水利建设开展情况和观摩评分结果,副县长闫纪海就观摩评比情况作了个人点评,县委副书记辛勇最后作总结讲话。

       辛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乡镇办要以此次观摩评比为契机,促进各自工作不断提升,相互学习,取长不短,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定措施、抓落实、促整改。二要紧盯重点抓落实。要补短板、强弱项,通过观摩点评,认真梳理清淤方面的问题,把“问题清单”变成“施工清单”,确保工程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乡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细化重点任务、提升整治标准、紧盯时间节点、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要严格督导抓落实。县营商办要会同水利局把冬春水利建设工作做为督查重点工作,坚持常态化督导。

(台前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