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农田水利建设专题报道

濮阳县召开今冬明春水利建设集中行动动员视频会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4 17:50:01    点击:3629次    [关闭本页]

       12月4日,濮阳县召开今冬明春水利建设集中行动动员会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召开,各乡镇(办)设分会场。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谷明起,县宣传部、政府办、水利、督查、公安、财政、交通、环保、环委办、环保督查、湿地中心、林业、自然资源、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


       会上,濮阳县水利局局长栗平江对今冬明春水利建设集中行动和河长制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谷明起做了讲话,

       谷明起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清今冬明春水利建设的重要性,为明年的农业增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务实重干,积极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盘意识和大局意识,统筹兼顾,将水利建设和其他重点工作有效衔接起来,积极推进,坚定不移地高质量完成今冬明春水利建设任务。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各级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强化督导、跟踪服务、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河长制工作,谷明起强调,一是各级河长进一步加大巡河力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各乡镇(办)积极组织沿河群众排查打捞水面漂浮物,岸边秸秆等垃圾,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三是加大环保督查力度,对排查不利,整改不彻底,弄虚作假的启动问责机制。


(濮阳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