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农田水利建设专题报道

濮阳市引黄建设管理局召开灌区工程复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2-28 08:39:09    点击:1287次    [关闭本页]

2024年2月22日,濮阳市引黄建设管理局局长王配套主持召开了河南省“十四五”渠村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2023年度工程复工动员会,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配套强调,渠村灌区现代化改造工程已进入末尾收官阶段,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善始善终,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尾工进度,并完善工程建设各项程序,确保工程早日验收。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监理职责,按程序报验,使工程进度与施工资料同步。

2月27日,灌区工程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标段分别召开复工动员会,施工管理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总结了前期施工推进情况,明确了下步工作安排。会议重申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的建设原则,严格把控施工各个环节,积极推进工程有序开展。会议强调要认识到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认真开展对施工作业场所的安全检查,遵守安全规程,落实保障措施,并加快资料整理,务必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市水资源中心)